English

离散亲人要团聚

韩朝交换家属访问团名单
2000-07-17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汉城7月16日电 韩国和朝鲜的红十字会16日上午通过板门店联络官接触,交换了预定在8月15日进行互访的离散家属访问团备选名单。

韩国红十字会和朝鲜红十字会将分别在名单中确认备选者的生死情况,然后将其结果在本月26日通报对方,以便双方各组成100人的离散家属访问团进行互访。

这次交换备选名单是按照双方红十字会6月30日达成的协议进行的。根据这一协议,双方将组成100人的离散家属访问团在8月15日至18日相互访问平壤和汉城。

离散家属访问团互访是韩国总统金大中和朝鲜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6月15日在平壤签署的南北共同宣言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